欢迎您来到韩国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酒店/餐饮/旅游展 > 旅游展

2020年韩国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展

  • 展会时间:2020-11-09至2020-11-12
  • 展会地点:韩国 首尔
  • 展会行业:旅游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  “2020年韩国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展”将于2020年11月09-12日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举办。该展自1986 年开始举办,至2019年已举办 34 届,其前身为韩国代表性、综合性旅游博览会韩国国际旅游展(KOTFA)。为推动首尔跨入 5000 万旅游人口的旅游城市及创造就业机会,2020 年,将2015 年2019 年举办的韩国最大入境旅游洽谈(SITM)与韩国国际旅游展(KOTFA)结合为一体,变更为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。据展览方介绍,去年共设展位 500 个。将有买家 250 家(入境游 200 家, 出境游 40 家, 国内旅游等领域 10 家)、韩国国内旅游企业(卖家) 1,100 余家以及 150 个国家的1,400 家企业参展。

  参展海内外·世界零距离-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、电力电子、汽配整车、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,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。

展品范围

  旅游类: 旅游产品,旅馆,农场,旅行社,度假村和露营产品,旅游媒体

  旅游胜地: 文化艺术遗产中心,旅游景点和度假村,汽车租赁

  旅游设备: 游艇公司、高尔夫球场、度假营、酒店及特色餐厅、商务及奖励旅游公司

推荐展会